總瀏覽數

1-8 關鍵詞彙

單元介紹

 

「詞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數位生活-雲端運用實務

 
 

第一單元:(入門篇) 行動載具

 
     
 

關鍵詞彙

 
     
 

1.行動載具:一種個人可以隨身攜帶、具有電腦運算、儲存和傳送數位資料、無線通訊等功能,讓使用者能在不同場域進行有效學習的工具。

2.Android中文俗稱安卓,是一個基於Linux核心開放行動作業系統,由Google成立的Open Handset AllianceOHA,開放手機聯盟)持續領導與開發,主要設計用於觸控螢幕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

3.ROMRomRead Only Memory)唯讀記憶體,這種記憶體(Memory)的內容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改變,電腦與使用者只能讀取儲存在這裡的指令,和使用儲存在ROM的資料,但不能變更或存入資料。ROM被儲存在一個非揮發性晶片上,也就是說,即使在關機之後記憶的內容仍可以被儲存,所以這種記憶體多用來儲存特定功能的程式或系統程式。

4.SD卡:Secure Digital縮寫SD,全名為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,中文翻譯為安全數位卡[1][2],為一種記憶卡,被廣泛地於攜帶型裝置上使用,例如數位相機個人數位助理多媒體播放器等。

5.雲端運算:一種基於網際網路的運算方式,通過這種方式,共享的軟硬體資源和資訊可以按需求提供給電腦和其他裝置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